言崽超A

《迟宴》范无咎×谢必安

日短梦长迟迟念,琼花未落宴宴芳。

金纹镶边的礼服已经被保姆熨烫好,挂在衣帽间最显眼的衣钩上,管家在餐厅摇铃,告诉主人可以前来用餐。

“少爷,晚宴还有好一会才开始,您先用些点心垫垫。”

面容苍白的青年抿着唇,坐在红木餐桌旁,不发一言。

“少爷…这是刚煮的鲜奶…您的胃不好,还得多注意些…”

以为少爷不满点心,管家忙在一边开口解释,青年颦眉,还未上妆的唇几乎没有什么血色,

“无咎还没有回么?”

管家愣了半晌,好半天才回复,

“二少…二少说他今晚不回来…”

似乎是怕谢必安怪罪,管家找了个借口匆匆离去,留下谢必安捧着尚温的鲜奶,眸色暗沉。

这可是各个名门的交际宴,本就是为无咎打算的人脉网,都到这个时候了还闹小孩子脾气,真是,惯着他了。

喝完最后一口奶,换上礼服,回到房间准备事宜。目光瞟到书桌上,这是…留言?

“亲爱的哥哥,这次的宴会,您可以好好休息了,我会为您准备好一切的。”

什么意思?谢必安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白金的礼服,抹了唇彩的脸似乎有了些气色,但为什么,为什么变得越来越模糊了…

青年垂落浓密的睫毛,失去力气,落入一片黑暗的怀抱。范无咎从伞下的黑影中缓缓走出,抱着失去意识的谢必安,将他亲爱的哥哥放在床上,俯下身,亲吻柔软的嘴唇,抚摸精致的眉眼。

哥哥真漂亮,过了这么久,一直都这么漂亮,白皙,细腻,像极了幼时橱窗里的洋娃娃,让人有种强烈的破坏欲。可是,这么可爱的哥哥,怎么能给其他人看见呢,当然要好好藏起来,做我的专属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很感谢大家能够来参加这次的晚宴,家兄因为身体原因卧病在床,所以由无咎来代为主持…”

“…各位来宾可以自行取用食物,舞池和花园也欢迎各位前往,今晚夜色很棒,祝各位能够拥有一段愉悦的时光~”

眯着眼带笑结束完主持,范无咎叫来管家交代事宜,叮嘱晚宴结束后记得安排打扫和送客,没有特殊事情不要来敲门。管家扶了扶眼镜,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,范无咎这才弯着眸子转身离开大厅。管家低着头擦拭酒杯,一边为大少爷祈福,希望二少不要欺负得太狠了,家庭医生这两天请假可能赶不及回来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色镂空花边暗伞在房门口出现,浓墨般的雾气散开,有着一双温柔黑眸的青年显现身姿。

“滚。”

带着怒意和委屈的语调,谢必安坐在床边,礼服早已经换下,穿着单薄的常服,头发凌乱散落,瘦削,倔强,带着想让人凌虐的美感。

“哥哥…还在生气吗?”

“我可是心疼哥哥身体,才自作主张的…”

“哥哥别生气了,好不好?”

跪蹲在谢必安的身前,范无咎抬眸看着,

把哥哥的手握住,放在自己的头上,主动撒娇认错,哥哥肯定会心软的。

谢必安心头狠狠一颤,这浑小子,专会挑人软肋下手,他别开脸不去看那双如同黑曜石一般的眼眸,明明心都快化成一汪水,却还是嘴硬着,

“啧,心疼我就给我下药?你就是这样心疼我的?”

看起来理直气壮,顺理成章,谢必安又转过了头,盯着眼前装可怜的人,表面上人畜无害,实际上一肚子坏水,简直是,人面兽心,衣冠禽兽!不知道在心里骂了范无咎多少遍,可每一次总会重蹈覆辙,逃无可逃。

“原来哥哥在生气这个吗?”

“那是因为哥哥这几天都在忙着弄晚宴,没有时间好好休息,所以想让哥哥好好睡一觉…”

“哼。”

“那,亲爱的哥哥,你有没有好好休息呢?”

谢必安咬着唇,

“睡了一会,你要做什么?!”

身前的人眯着眼笑得像只得逞的狐狸,

“休息好了就来做点运动吧?”

“怎么样?可爱的哥哥?”

青年有些慌,想要推开那双不正经的手,

“不要…无咎你松开我…”

“那么,今天的晚宴开始咯?虽然有些迟,但是没关系,迟宴配琼花,也很不错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哥哥…你比晚宴上的蓝莓蛋糕还要可口,”

“比奶油还要腻人,”

“让我恨不得死在你身体里。”

身下的人泪眼朦胧,嘴唇被咬得破了皮,唇齿相依,血腥唤起原始的爱意。

迟宴归,琼花开,生者往,逝者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日月相随,阴阳依偎,所爱之人,永不弃矣。

迟宴迟宴,宿游听雨,魂兮魂兮,伞闻风悉。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